当前位置:

吴光文深入月田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李雨桑 2020-05-11 11:02:28
—分享—

安置点部分住房000002.jpg

吴光文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置点部分住房000004.jpg

吴光文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1日讯(记者 袁颖)5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深入月田、毛田、公田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吴光文一行先后来到月田镇黄岸村高雅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毛田镇八斗村亭上种植合作社及公田镇横铺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了解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帮扶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吴光文仔细询问贫困户入住、后续帮扶等情况,并对八斗村亭上种植合作社建立扶贫车间、安排贫困人口就业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如何做好后段脱贫攻坚工作,吴光文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补强弱项,认真抓好每一个问题的整改落实,务必确保今年5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要抓好后续产业帮扶,建好扶贫车间,落实务工就业,做实产业发展,实现产业帮扶全覆盖,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确保搬迁群众在稳定脱贫的基础上实现增收致富,让搬迁户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目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李雨桑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5/11/7194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