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叶蓉 2020-07-08 10:18:35
—分享—

调研组在岳阳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_副本.jpg

调研组在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调研

:调研组在县委党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_副本.jpg

调研组在县委党校调研调研组在岳阳县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基层党建工作_副本.jpg

调研组在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记者 胥诗)7月7日,市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县委党校、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清水村葡萄种植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要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要着力打造一堂精品课程,用具有说服力的数据和典型事例,体现党建工作的成效;要着眼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党建各项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叶蓉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7/08/7603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