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南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宇奇 编辑:黄阳娇 2020-09-28 17:35: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8153015.jpg

活动现场

城南小学1.jpg

王卫兵参加活动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任宇奇)9月28日,城南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千余人参加。

活动分升旗仪式、诗朗诵及歌舞表演等环节。在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中,县人民武装部武警官兵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让学生们倍感敬畏。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伴随着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全场的学生们也齐声高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此时骄傲感和自豪感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一一呈现。

城南小学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发奋读书,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宇奇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28/8458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