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镇大明村举行创建百岁健康村首届重阳节广场舞文艺晚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晨 编辑:黄阳娇 2020-10-23 17:17:30
—分享—

文艺晚会现场 (3).JPG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JPG

文艺晚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3日讯(记者 陈晨)10月22日,黄沙街镇大明村举行主题为“情暖深秋,爱在重阳”创建百岁健康村首届重阳节广场舞文艺晚会。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晚会在威风鼓《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随后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独唱《人间第一情》等18个节目精彩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大明村现有人口4552人,其中60岁到69岁378人,70到79岁227人,80到89岁149人,90岁以上40人,占总人数的17.5%。为了更好的服务老人,大明村成立了老科协,建立完善了活动章程。评选“健康老人”等是创百工作的重点,现在村里老人都积极参加锻炼,有400多人参与广场舞,50岁以上参与者达300余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晨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10/23/8540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