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湖乡卫生院新院落成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编辑:黄阳娇 2021-01-08 16:27:02
—分享—

卫生院.JPG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JPG

揭牌仪式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8日讯(记者 熊佳)1月8日,长湖乡举行县三人民医院精神病专科住院综合楼暨长湖乡卫生院新院揭牌仪式。

据了解,新建的长湖乡卫生院新院占地面积15亩,院内环境优美,科室健全、设备先进、中医理疗科特色突出。

县卫健局、长湖乡主要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着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不断提升医疗水平,把卫生院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的乡镇现代化综合医院,推动全乡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1/08/881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