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召开总结表彰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黄阳娇 2021-02-08 16:31:10
—分享—

会议现场2 (3).jpg

表彰会现场

颁奖现场 (1).jpg

颁奖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记者 胥诗)2月4日,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召开“疫”路有你,七色相随——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0年,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协会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想方设法解决疫情期间贫困户农产品滞销难题,多方筹集防疫防汛物资,为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2020年优秀志愿者、优秀公益小天使、爱心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同时希望全体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希望的种子播撒到巴陵大地,让爱的光芒照射到每一个角落。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7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