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黄阳娇 2021-05-24 17:39:30
—分享—

讲课现场(杨革新).JPG

专题学习讨论会现场

杨革新讲课.JPG

杨革新授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4日讯(记者 付琴)5月21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讨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革新出席并为大家讲党课。

在“学史崇德”专题党课中,杨革新围绕正道之德、秉直之德、中肯之德、和善之德等内容授课,让大家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展现出来的崇高品德。

杨革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道德修养,不断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意志、提升道德境界、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带领、激励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推动全社会形成和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24/939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