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开展“超限超载治理进企业” 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月 编辑:黄阳娇 2021-06-25 17:29:26
—分享—

C(BN~)_(CJHXOS}3@@_ZV(3.png

宣传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月)为加强货运车辆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强化超限超载车辆源头治理工作,6月22日,县治超办联合筻口镇综合整治办执法人员,深入走访4家源头企业进行宣传。

在科宇混凝土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向货车司机发放治超治限资料,并详细讲解政策规定及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性。在岳阳固达混凝土公司,执法人员告之企业及驾驶员合法运输的必要性、重要性,并督促企业履行安全运输主体责任,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近年来,筻口镇高度重视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在通过加大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宣讲力度,不断提高企业、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同时,该镇综合整治办每月不定期对企业、厂矿开展车辆超限超载巡回检查,并加大对路面执法检查力度,有效遏制了筻口镇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月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25/958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