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2021-06-28 17:13:59
—分享—

]AJG1(VLCPNOM0RLEZIWWH9.jpg

会议现场

RQAC_9~G~NG{UJ]G}H_WCUK.jpg

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记者 秦淑云)6月26日,荣家湾镇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会上,荣家湾镇负责人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对他们过去为荣家湾镇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发扬老党员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走势强劲、城乡一体发展、社会治理模范、生态环境美好的荣家湾镇而努力奋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28/9600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