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街镇:以党建为引领 促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2021-06-29 15:51:53
—分享—

J0CJ5L5YEK`MRAY3)IE7L52.jpg

杨林街镇航拍

NGQJ(Q36R}U9U9_S`DFHF~3.jpg

党建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9日讯(记者 付琴 吴俊宽)近年来,杨林街镇党委以党建为引领,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特色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这两篇文章,有力推进了全镇经济持续较快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杨林街镇一方面坚持党建引领,助推特色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特色产业文章。杨林街镇幼雄水稻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和土地入股的方式,实现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吸收了周边1000多农户,种植面积3800多亩,年度服务面积13000亩。在幼雄水稻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的引领下,该合作社一举获得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像幼雄水稻专业合作社一样,得益于党建引领产业得到较好发展的还有富硒大米、肉鸽等特色产业,依托肉鸽产业杨林街镇还获全国第十批“一村一品”示范乡镇。肉鸽产业主要以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为龙头,年出笼乳鸽1200万羽,总产值2.4亿元,所产怡神源牌鸽蛋通过农业农村部无公害绿色产品认证。

另一方面,杨林街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做好新农村建设这篇文章。杨林街镇从厕所革命、垃圾、污水、村庄清洁行动等方面着眼,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部署“美丽家园”建设,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近年来,完成了集镇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村民集中建房点建设等民生项目。如今,村子美,日子甜,杨林街镇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29/9604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