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镇召开“两优一先”暨“五好四美三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黄阳娇 2021-06-29 16:48:53
—分享—

8JHSN~2C74W3PS4PZ[{%@I5.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9日讯(记者 胥诗)6月29日,黄沙街镇召开“两优一先”暨“五好四美三模范”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还对“五好四美三模范”进行了表彰。据了解,“五好四美三模范”评选活动是今年黄沙街镇为深化文明建设而开展的中心工作之一。通过个人或群众推荐、户主会推选、村委会评议、镇工作小组入户严格核查等评选程序,共评选出“五好”“四美”“三模范”先进典型300户。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受表彰的典型为榜样,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正家风,在全镇形成家庭和乐、邻里和睦、社会和谐的文明新风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29/960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