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湖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黄阳娇 2021-06-30 17:33:39
—分享—

J~0NNLELP7[0JA]O9~[@~3G.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记者 袁颖)6月29日,长湖乡召开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全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长湖乡负责人为与会的党员干部上党课,并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与时俱进、勇于担当,立足岗位抓落实,做攻坚克难的能手,做服务群众的表率。

会上,83岁的老党员许定必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当年入党初心和工作经历,老人谈体会、谈人生、颂党恩,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教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30/9610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