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研讨交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7-14 15:32:27
—分享—

研讨会上2.jpg

会议现场

袁陆保_1.jpg

袁陆保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记者 周星亮)7月13日,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研讨交流会。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刘岳,秘书长毛世红参加。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成方围绕学史力行必须正确处理好的“三种关系”、学史力行必须坚持发扬好的“三种精神”、学史力行必须注意避免好的“三种误区”,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随后,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交流发言。

袁陆保在讲话中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全面对标对表,激发政协之能,通过学习党史,主动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7/14/9665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