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黄阳娇 2021-07-16 16:28: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6083956.jpg

周泽柱来我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003.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008.jpg

周泽柱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6日讯(记者 胥诗)7月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一行来我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康乐养生园、麻布山村、巴陵社区,采用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指导组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实践活动,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强化督促指导,着力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事清单,强化分类指导和跟踪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7/16/967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