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多措并举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8-02 09:37:45
—分享—

BIG%$}2$1``3HO(50XFZTZ1.jpg

街赵社区干部在检测驻点为居民测体温

]`MTW{{}QP3AI$N~8]@[%QL.jpg

欣荣村村干部上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日讯(记者 周星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荣家湾镇多措并举、抓早抓小、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宣传为重。连日来,该镇的村干部和社区干部顶着炎炎烈日,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除此之外,荣家湾镇还出动宣传车走街串巷进行宣传,村村响广播每天播放疫情防控知识3次以上。荣家湾镇坚持全镇一盘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防控。目前,全镇防控工作正有效开展。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荣华表示:“我们在两天之内对全镇所有居民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核实从南京、张家界等高、中风险地区返荣人员131人,对排查出来的外来人员都已落实严格管控,共隔离8人,核酸检测采样485份,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8/02/9730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