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办事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2021-11-12 15:14:11
—分享—

应急演练现场

应急演练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2日讯(记者 付琴 吴俊宽)11月11日,麻塘办事处在畔湖新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副县长续广宁到现场观摩。

在演练现场的采样区,医护人员正在对村民进行咽拭子采样,后面的群众也按照间隔一米的距离有序排队。演练采取“真采真检”的模式,设置了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等区域,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进行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等流程操作,现场还演练了对发热病人的应急处置。

此次演练各个环节分工明确、反应迅速、科学有序,通过以“演”促“防”,进一步提升了办事处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协同配合能力,积累了疫情防控工作经验,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1/12/10391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