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联合多部门在全镇开展“摩电”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许文韬 编辑:黄阳娇 2021-12-06 15:07:21
—分享—

整治现场

“摩电”整治专项行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6日讯(通讯员 许文韬)12月3日,张谷英镇相关站所联合毛田、杨林、公田、月田派出所和县交警公田中队,在张谷英镇开展“摩电”整治专项行动。

“你好,请出示您的驾驶证和行驶证。为了您的安全,必须把头盔戴好,不戴头盔就不能驾驶摩托车。”在渭溪湾执法现场,交警对多辆摩托车交通违法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处罚。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9辆。以张谷英集镇、饶村集镇、芭蕉村、天龙村等8处重点路段为中心,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查的方式重点整治摩托车(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电动车(电动摩托、电动自行车、低速四轮电动车)等车辆不戴头盔、违规载人、违规加装伞具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张谷英镇将继续保持“摩电”整治常态化、高压化,加大戴帽出行、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参与交通的宣传和引导,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许文韬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2/06/10499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