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街镇成功劝返一名滞留缅北在逃人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彭猛刚 编辑:黄阳娇 2021-12-06 17:44:21
—分享—

图片3.png

杨林街镇成功劝返一名滞留缅北在逃人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6日讯(通讯员 彭猛刚)近日,杨林街镇政府、派出所通过持续推进滞留缅北人员摸排劝返工作,将一名滞留在缅北的岳阳县籍人员袁某(男,19岁,杨林街镇人)劝返回国。

2020年9月,袁某被网上高薪境外招聘广告吸引,通过非法途径前往缅北务工,并参与了网络诈骗。2021年,杨林派出所接到上级公安机关预警后,立即开展了排查。经查,袁某因涉嫌诈骗被浙江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劝返难度极大,该所民警立即针对袁某制定劝投工作方案。经过镇政府和派出所的不懈努力,袁某11月份入境回国,目前袁某已被浙江警方取保候审,且已在该镇的管控之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彭猛刚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