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举行首届教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黄阳娇 2022-01-04 17:03:10
—分享—

拔河比赛现场

冯刚老师现场挥毫泼墨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记者 杨茂林)12月31日,新墙镇教育总支部委员会在镇中心小学举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党日活动暨“庆元旦、迎新年”首届教职工文体活动。

冯刚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在隆重的开幕仪式结束后,老师们首先开始了硬笔字、粉笔字、毛笔字书法大赛。大家各显神通,尽显自己的作品之美。在毛笔字比赛现场,记者看到新墙镇中学冯刚老师的书法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称赞。

书法大赛后,活力四射的趣味运动会开始了。赛场上老师们意气风发、奋力拼搏,努力展现出自己最优水平。在集体项目拔河比赛现场,每一轮比赛都非常激烈,男女老师同心协力,为团队使劲加油,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新墙镇中心小学教师李金菊开心地说:“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也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据了解,新墙镇教育总支部举办此次教职工文体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基本功及身体素质,营造教职工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身体的浓厚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04/10709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