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1-05 16:30:41
—分享—

会议现场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记者 吴俊宽)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绵、任三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市人大、政协“两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纪律严明,代表共议发展的氛围浓厚。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要求,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工作落实,共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峰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服务、强化监督,以高效能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提振精神、提升水平,着力推进人大工作守正创新、形成合力,以更高标准、更严管理、更优作风提升履职水平,守牢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的底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4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