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喜到县财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蒋赛洋 2022-01-05 16:33:41
—分享—

宣讲会现场

何喜宣讲全会精神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记者 袁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1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到县财政局为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中,何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大量生动案例,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通俗易懂、振奋人心的话语,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我县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4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