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县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1-05 16:39: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5144646.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记者 胥诗)1月5日,县人大、县政协联合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政协秘书长毛世红参加。

会上,县委党校讲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其重大意义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听了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4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