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把好疫情防控关 一起过个平安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1-16 20:53:58
—分享—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6日讯(通讯员 何琴)随着春节的临近,人员流动较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柏祥镇精心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到五促”入户走访工作,第一时间组织镇村干部进行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排查过程中,镇村干部逐一入户排查摸底,发放返乡(拟返乡)人员自主申报备案二维码,采集信息,重点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乡(拟返乡)人员,建立台账,确保不漏一人。在摸排的同时,镇村干部向群众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呼吁大家不扎堆、不聚集,倡导居民做到丧事简办、红事缓办、余事不办。

此外,该镇充分利用“数字乡村平台”实时动态监测、“村村响”广播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动态、挨家挨户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紧张而有序地开展着疫情防控摸排备案工作。接下来,柏祥镇将继续把好疫情防控关,让大家过一个祥和的平安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16/10777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