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秦淑云 编辑:蒋赛洋 2022-01-18 17:13:13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8日讯(记者 熊佳 秦淑云)1月18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全县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教育、卫生、交警、环卫等基层领域代表和部分县内企业代表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其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眼全县发展大局,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畅谈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以及基层工作的体会感悟,并就党建引领、农村基础教育、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疫情防控、村级债务化解、道路交通安全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肖湘晖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实施,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自觉参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肖湘晖指出,2021年是大庆之年、换届之年、开局之年,大事要事多,工作压力大。一年来,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产业项目、北向融城、“五大”改革、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统筹发展与安全,守住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等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着力解决基础教育、医疗卫生、交通出行、老旧小区改造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方面反响良好。特别是耕地保护、现代农业、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小镇创建、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多项工作进入全省、全市先进行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基层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肖湘晖表示,将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将分类整理后的意见建议,反馈到个人和相关部门,融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融入县委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中去,做到及时跟进落实。

肖湘晖强调,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县委、政府班子成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要多到田间地头走一走,多到街头巷尾问一问,多到企业车间看一看,进一步正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决策和工作抓到点子上、抓在关键处。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围绕中心工作的推进、热点问题的解决、民生实事的办理等方面,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县委、县政府扬长补短、改进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有效推进,争当“三区一中心”建设排头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秦淑云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5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