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田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境儿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时娟 梁云南 李汨 编辑:蒋赛洋 2022-01-21 16:39:31
—分享—

329d8b2433e5d624f5cec3d16a42d67.jpg

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时娟 梁云南 李汨)1月19日,公田镇民政所联合妇联、社工站对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和困境儿童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开支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困境儿童的学习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消防安全,做好春节期间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17户困难群众,4名困境儿童,发放慰问金13000元。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对困难群众家庭和困境儿童生活现状的了解,提振了他们生活的信心,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让困难群众和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时娟 梁云南 李汨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7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