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组织开展年终党建督导检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佳乐 编辑:蒋赛洋 2022-01-21 16:45:18
—分享—

筻口呀.png

检查党建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佳乐)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落实基层组织生活制度,1月18日-21日,筻口镇党建办开展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材料的方式,该镇党建办现场对各支部“五到五促”、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整顿、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落实情况作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筻口镇以此次年底党建督导检查为契机,通过对基层党组织全年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面“盘点”,进一步传导了压力,督促各党(总)支部切实扛起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佳乐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7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