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镇:新春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里显温情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小瑛 编辑:蒋赛洋 2022-01-21 16:59:43
—分享—

黄沙1.png

合影

黄沙.png

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小瑛)1月20日,黄沙街镇党委书记、镇长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到黄沙街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大米、面条、水果等慰问物资。

慰问中,黄沙街镇党政负责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将慰问金送到老人们手中,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用电安全。

当天,志愿者们还对敬老院开展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的检查,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小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7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