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蔡宁 编辑:蒋赛洋 2022-01-25 16:30:07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通讯员 蔡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24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张谷英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四平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居)书记等11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黄燕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与会人员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为张谷英镇进一步领会好、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与会人员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业,干好当前工作、谋好长远发展,做到在真学真信、深学深悟中实学实用、常学常做,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为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卫生乡镇,为张谷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蔡宁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8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