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仙镇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护航平安过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喻婉卓 编辑:蒋赛洋 2022-01-27 17:37:28
—分享—

宣传入户

宣传车在各村进行宣传

工作人员向店主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通讯员 喻婉卓)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营造人人关注、时时注意、处处关心的安全氛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6日起,步仙镇多措并举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交通安保、疫情防控、防火防灾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出动5辆宣传车,利用“村村响”、沿街商户音响等循环播放安全宣传音频;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提醒民众平平安安回家,开开心心过年;开展安全宣传敲门行动,广泛组织镇村干部、执法人员、志愿者“边检查边宣传”;入户宣传安全常识,讲解家庭日常用火用电的操作基本技能、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确保每家每户张贴一张安全须知、进行一次安全提醒,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各项安全知识;在主要交通路段进行交通劝导,向过往群众讲解超载、超速、酒后驾驶、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1月26日当天共发放、张贴安全告知8000余份,提供安全咨询、劝导1600余次,有效整合了各类宣传资源,形成了宣传合力。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发力,力求安全宣传深入人心,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强化人民群众的安全责任感,为确保全镇的安全稳定提供有力的保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喻婉卓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8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