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编辑:蒋赛洋 2022-01-28 18:04:43
—分享—

223f0a03f5c8a7f9bba37213812c560985d288ae1643361190769.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通讯员 蔡宁)根据县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7日,张谷英镇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王四平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万琼峰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镇党委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四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紧扣主题,刀刃向内,严于剖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指导组对张谷英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镇以较高的政治站位作了精心准备,以端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明确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自我革新。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要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发展成果,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要切实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合力,把握张谷英镇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要切实强化解决整改问题难题,防止“学归学、做归做”。

王四平在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对标对表抓落实,从严从实抓管理,群策群力谋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3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