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清水村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静 编辑:蒋赛洋 2022-01-29 16:58:25
—分享—

“敲门行动”现场

志愿者慰问走访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通讯员 袁静)春节临近,人流、物流、车流量骤增,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和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愉快、祥和的春节,新墙镇清水村村支两委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全村逐户走访,严把春节安全关,确保全村春节安全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敲门行动中,村支两委征询村民对清水村来年发展的意见及建议,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对大病户、特困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行动中,志愿者给村民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居民防火公约》宣传单,并提醒村民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仔细询问、认真登记省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信息,详细讲解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劝导村民减少聚集,加强个人防护,按要求配合相关管控措施。

通过“敲门行动”,党员志愿者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切实将服务送上门,把关心送到家,进一步提高了清水村村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村民幸福过节、平安过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静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9/10827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