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开展“五到五促”新春慰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高雅 编辑:蒋赛洋 2022-01-29 17:07:26
—分享—

86f4eb41a3e632814e520d9bd3d8d6132f2257341643425271755.png

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通讯员 高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墙镇处处涌动暖意。新墙镇党委政府切实将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连日来,新墙镇开展“五到五促”新春慰问活动,结合“敲门”行动、村庄清洁行动,宣传用火用电安全,出行安全以及疫情防控要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镇村干部与慰问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使他们寒冬心里暖,新春乐融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高雅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29/1082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