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仙镇机关支部开展“‘红马甲’守护您的‘回家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喻婉卓 编辑:蒋赛洋 2022-01-30 16:13:09
—分享—

819cf9f4436a70b85cbcfdd992b67ce4399d9f0b1643456872277.jpg

志愿者在重要路段进行交通劝导

志愿者发放道路交通安保应急物资

志愿者在集镇进行交通劝导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30日讯(通讯员 喻婉卓)春节临近,车多人多,加之连日低温雨雪天气,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维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月29日,步仙镇机关支部开展“‘红马甲’守护您的‘回家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镇人大主席童卫华、党委委员李忠耘一大早就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到各村,发放道路交通安保应急物资,搬运、清点、登记、安放,工作现场紧张有序,李忠耘再三叮嘱,一定要把应急物资保障好、安排好、使用好、管理好。与此同时,镇党委副书记周佳良带领的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在集镇主要交通路口、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请您靠边停一停。”集镇交通安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及时制止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乱停乱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并耐心讲解戴安全帽驾驶的重要性,以及酒驾醉驾、超员超速、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的危害,积极劝导驾乘人员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在临水临崖路段,设立醒目标识标牌和警戒线,确保路畅路安。

“又下雪又下雨的,我正担心家门口有水渠,车开过不安全,你们一来我就放心啦!”狮山社区龙骨岭的居民付七林看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主动上前帮忙拉起警戒线。春节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回家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喻婉卓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1/30/10831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