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田供电所:快速抢修 全力畅通保生产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2-08 17:25:26
—分享—

A@2S{FOVPCQNOU$`3NQ4RBM.jpg

搭梯作业

4%I8E~U(~IH35OHG1(3JM`2.jpg

抢修人员正在作业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记者 周星亮)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人们的生活生产带来不少困扰。月田镇供电所第一时间组织抢修维护人员对受损线路、设备进行抢修,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在月立线立新水库段,记者看到近十米长的断木横压在临崖的两条线路上,凌乱无序的枝丫穿插在线路中与电线纠缠,极大程度增加了清障难度。

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研讨分析,确定了清障方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作业,横压在两条线路上的断木最终被安全清理,随后不久,月立线恢复供电。

月田镇供电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雪灾发生后,镇供电所迅速反应、全员出动,第一时间组织抢修维护人员对受损线路、设备进行抢修。同时,在县供电公司的指导下,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特巡方案,确保各条线路、设备正常运行,保障全镇人民安全用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08/10854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