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全员出动 铲雪除冰保畅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编辑:蒋赛洋 2022-02-08 17:32:04
—分享—

3YZ3N1FG}5ZA$I324P38]V8.jpg

大家齐心协力扫雪除冰

~@77Q0OB}22A$``~_G2%9(M.jpg

大家对主要干道进行道路铲雪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通讯员 蔡宁)2月7日清晨,张谷英镇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铲雪除冰志愿行动。

寒风中,志愿者们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打落树枝上的积雪,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各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也积极响应,“两站两员”全部到岗到位,开展扫雪除冰和交通劝导工作,同时着重排查因雨雪冰冻天气可能产生的住房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引导村民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在全镇营造了干群齐心、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

据悉,至2月7日上午12点,S206张谷英镇段实现双向通车,镇村主干道均已通车。为有效应对接下来的连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该镇进一步加强调度启动了应急预案,持续深入开展“铲雪除冰”行动、“敲门行动”和“上路行动”,群众义务投工投劳1000余人次,累计使用工业用盐6吨,派出铲车和推土机17台、洒水车3辆,全力保通保畅保安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蔡宁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08/1085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