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保障交通守安全,“两站两员”来帮忙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颂 编辑:蒋赛洋 2022-02-09 17:06:15
—分享—

7(TNITV4WU}S`412`~OG}$J.jpg

两站两员保障交通安全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通讯员 杨颂)近日,受雨雪天气和持续降温影响,柏祥镇部分路段出现积雪。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保障好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第一道防线,柏祥镇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在辖区疏导交通,并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开展道路积雪清扫工作。

“你好,这里不能停车,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麻烦你把车停到车位上,请规范停车。”柏祥集镇交通劝导员刘大爷对停在路边上车主说道。“好的,好的,我这就停车位上去。”车主听到劝导员的劝导,立即将车规范停放。

在镇域各村主要路段,党员群众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协同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及时清理积雪,大家拿着铁锹和扫把,你铲我扫,干劲十足。同时,镇村交通劝导站加大交通劝导力度,及时发布道路交通安全提示。为改善交通拥堵现象,“两站两员”主动排查道路隐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极力纠正部分群众的不良驾驶观念与行为,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交通路况,极大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颂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09/1085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