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镇: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紧抓安全生产关键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思源 编辑:蒋赛洋 2022-02-15 16:53:32
—分享—

M]8)CE3AUN{REDDCPS`M`5U.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思源)2月14日,黄沙街镇召开2022年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由镇长张鹏飞主持,应急站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分管安全负责人、镇域各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安委会《关于切实抓好春节假期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复工复产、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调度,同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张鹏飞对《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攻略》进行了解读,并就该镇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他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对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具体要求,细化各项举措,切实抓好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为夯实企业全年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开好局,带好头。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和《不可逾越的红线》两部专题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思源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15/10872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