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镇:元宵佳节送“春风” 就业服务暖人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婷 侯志强 编辑:蒋赛洋 2022-02-16 15:02:54
—分享—

黄沙123.jpg

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5日讯(通讯员 胥婷 侯志强)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在家附近就业,2月15日,黄沙街镇劳动站联合乡村振兴办、共青团等部门组织各村(社区)有务工意愿人员总计86人前往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服务大厅参与“岳阳县2022年点亮万家灯火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据悉,黄沙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域内群众就业问题,始终秉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理念,多年来持续积极组织有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残疾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参与招聘,此次“点亮万家灯火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等活动中,积极帮助他们实现充分就业,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在疫情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门口就近就业,这样对很多人来说既能照顾到家庭又能有稳定的收入,参加人员纷纷表示:“特别感谢黄沙街镇党委政府组织我们参加此次‘点亮万家灯火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让我们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婷 侯志强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16/10875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