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湖乡:除雪志愿行 温情暖民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文强 编辑:蒋赛洋 2022-02-18 17:39:37
—分享—

B2MQT8IOUQ97I)ZF]9FB82A.jpg

志愿者正在路上除雪

6K2@4JBAN(8C%N`_{T45ZT0.jpg

“两站两员”交通劝导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8日讯(通讯员 付文强)为顺利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2月18日,长湖乡党员干部、志愿者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活动和“两站两员”上路值勤值守。

天气虽冷,风雪虽大,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经过奋力清扫,道路雨雪堆积的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及时保证了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劝导员对来往的车辆进行劝导,切实保障雨雪天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为群众的生活出行带来了便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文强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18/10884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