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街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偲 编辑:蒋赛洋 2022-02-21 16:07:15
—分享—

13M911P6U~1_7YFMYO2]T}Y.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偲)2月21日,杨林街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镇村干部大会,镇、村干部130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表彰了镇村、部门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2022年工作开局起步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勇表示,2022年要真抓实干,自觉担负起时代发展的重要使命,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担当使命任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自觉完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主动融入“四区”建设,开展集镇整治、文明创建、旅游开发、招商引进等重点工作;要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土地流转、创建产业强镇、推进乡村建设,以此推进乡村振兴;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两项底线工作,确保全镇大局稳定。要着力办好教育、医疗、医保、社保等民生实事;要全面从严治理,严格落实县委“基层治理效能提升年”要求,突出抓好移风易俗、舆情管控、财务管理、作风建设等工作,深入开展问题专项整治,着力提升基层治理新水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偲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21/10931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