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2022-02-25 16:45:12
—分享—

SXNSR}4UFXVYP()G3V@73%R.jpg

会议现场

(]2YZNNZ_G`QULIUBXPU@0D.jpg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记者 熊佳)2月25日,荣家湾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并为大家授课。

培训班上,童勋海从抓队伍建设、抓项目建设、抓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我县实际,就自己所思所想所做,与大家一起交流。

培训班要求参训学员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1234工作思路,即以吃苦不怕吃亏的作风,紧盯一个目标,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牛鼻子”,走出荣家湾转型升级新路径;以受累不怕受气的作风,推进两个治理,提升基层治理能效民生治理水平;以流汗不怕流泪的作风,实现社会环境大改善、营商环境大改善、生活环境大改善;以埋头不怕埋没的作风,抓好园区、港区、城区、全域旅游发展示范区建设。坚持“产业富镇、生态美镇、旅游强镇、商贸活镇”的发展方向,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沿着既定的发展轨道有序推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25/10947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