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田镇举行机关管理效能提升年“三学习、三提升”考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仪 编辑:蒋赛洋 2022-02-28 17:38:13
—分享—

}QLSJ$51K{%YITTTZCX7Q{O.jpg

考试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仪)2月28日,毛田镇举行机关管理效能提升年“三学习、三提升”考试,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本次考试以“三学习三提升”中的“学党建,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为主题,采取50岁以上干部开卷、50岁以下干部闭卷的答题形式。考试中,全体参考人员认真作答,保持了良好的秩序,考试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通过此次测试,全体机关干部熟练掌握了党建、党政领域内的相关政策、理论知识及工作要求,为今后工作中“化思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仪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2/28/10954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