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召开2022年春季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于琴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3-02 17:39:38
—分享—

66dd210e371497632795d8ca58cb2e2ee2a2d0ed1646210752645.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通讯员 于琴芳)3月1日,柏祥镇召开2022年春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全体中小学和幼儿园校长、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生产专干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就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镇党委副书记胡鑫鹏指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校车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在思想上提高校车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要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要落实责任,建立健全的校车安全管理制度。

会上,春蕾校车公司对校车驾驶员、照管员等进行了校车安全业务知识培训。各校车驾驶员签订并递交安全责任状。

会后,各校车驾驶员、照管员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严格落实好此次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的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接下来,柏祥镇将会继续重拳出击,严管校车及校园安全工作,为全镇广大少年儿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于琴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2/10962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