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赵圭 编辑:蒋赛洋 2022-03-03 16:56:52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记者 周星亮 通讯员 赵圭)3月2日,柏祥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谱写柏祥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过硬的作风、过强的本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拿出“从我做起”的实际行动,在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品德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要按照“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要求,把握重点,跟上节奏,结合做好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民生事业、“五到五促”等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赵圭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3/10966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