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田镇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肖子昌 编辑:蒋赛洋 2022-03-03 17:03:19
—分享—


7caeb298897638ab9b4af4d6da4c7b750ddc8d461646276865119.png

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通讯员 肖子昌)为有效预防毛田镇辖区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道路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3月1日起,毛田镇联合县交警三中队在南冲集镇开展道路交通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集镇主干道和人员密集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着重检查驾驶员是否系好安全带、有无超员超速超载、是否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骑行摩托车和电瓶车是否佩戴头盔、是否违规装载伞具等。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具文书、说明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60余辆,暂扣摩托车4辆,宣传教育100余人。下一步,毛田镇将继续通过抓典型、勤检查、严处理的方式,加大对重点时段、区域、路段、人群以及车辆的整治力度,做到执法必严、违者必究,提高群众道路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肖子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3/10966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