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第二届“祥人论坛”开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杨颂 编辑:蒋赛洋 2022-03-03 17:10:01
—分享—

开班式.jpg

开班式现场

冯建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记者 周星亮 通讯员 杨颂)3月2日,柏祥镇第二届第一期“祥人论坛”开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出席开班式并为大家授课。

“基层的事情千头万绪,语言沟通到位了,才能交到农民朋友,才能把事情干好……”开班式上,年轻干部畅谈工作学习感受,老干部传授多年工作经验,大家在交流研讨中校准坐标,在展示自我中碰撞思想火花。

冯建军对六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随后他从突出理论武装、全力争先创优、发挥示范作用等三方面结合青年干部培养工作和我县实际,与大家一起交流。

冯建军强调,办好“祥人论坛”,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要靠全体镇村干部下大功夫、花大心思来持续和推动开展。为此,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通过“祥人论坛”学习教育平台,真正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要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比学赶超行动、“五到五促”提质增效行动,推进村级集体经济薄弱村清零行动,全力争先创优;要发挥示范作用,争做表率、主动担当、奋争一流,擦亮、打响“和顺致祥”的党建品牌。

据悉,柏祥镇“祥人论坛”自去年开讲以来,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优秀“祥青年”提供了大展拳脚的舞台。下阶段,柏祥镇将结合打响“和顺致祥”的党建品牌,常态化开展“祥人论坛”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镇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岳阳县“四区”建设贡献柏祥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杨颂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3/1096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