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街镇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赵思航 编辑:蒋赛洋 2022-03-04 18:16:05
—分享—

0232fc5b10f486a678e3270636a8ced4225e153d1646380643658.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4日讯(通讯员 赵思航)为进一步规范校车安全管理,保障校车行驶安全,3月1日,杨林街镇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县交警大队、县校车管理中心、校车公司、全镇各校校(园)长、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镇校车运行管理现状,指出校车运行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本年度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各校校(园)长、驾驶员签订并向党委政府递交安全责任状。

会议强调,校车管理要做到责任到人、手续到位;严禁超载、超速;系好安全带,把好校门关;加强责任心,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驾驶员、照管员安全责任意识,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有关校车管理的政策法规和操作规范,对今后保障学生乘车安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赵思航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4/10971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