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中心小学举办“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节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3-15 16:46:40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5日讯(记者 钟斯洋)3月11日,新墙镇中心小学举办“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节日活动。活动邀请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徐杰老师、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张宇现场指导。

绿茵场上,孩子们尽情奔跑,在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勇敢地挑战各种足球小游戏,在充满情境、趣味横生的足球游戏中,孩子们尽情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享受着足球游戏的乐趣。

据悉,为推动学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新墙中心小学将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投身足球运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15/11012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