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集中销毁货值4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3-17 16:38:21
—分享—

销毁现场 (1).jpg

销毁现场

执法人员搬运假冒伪劣商品.jpg

执法人员搬运假冒伪劣商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记者 付琴)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等部门开展集中销毁活动,将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在新开垃圾填埋场进行销毁。

据悉,此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日常市场巡查和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质量不合格、超过保质期、无证经营的假冒伪劣商品,种类涵盖日用品、预包装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电器、机油等类别,其中化妆品9项、药品11项、医疗器械2项、食品49项、电器2项、其他用品10项,共计3000余件,货值40余万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17/11020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