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遇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4-22 17:45:24
—分享—

WU3A%9)7]DG(6ZV59`[F3$L.jpg

陈遇春查看执法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2日讯(记者 杨茂林)4月21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到城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督查期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城关地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陈遇春就执法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违规驾驶员进行劝导,提醒他们要规范出行,安全驾驶。

陈遇春指出,为切实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措施落实;在持续整治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行为的同时,要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公安系统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压事故、保畅通、保平安,为文明创建出力,为"净风2号"行动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22/11151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